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画室大全 - 北京画室 - 正文

 
北京王健画室
来源:2exam.com 2010-9-2 16:18:40 【字体:小 大】
1977年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,十岁学画即天资聪慧,中学锋芒毕露,其习作即具有专业艺术学院水准。1999年赴法国蒙彼里埃国立美术学院深造,其间在法国举办个展,并参加法国南部蒙彼里埃大区现代绘画展,撒哈耶夫双年展。2003年学成回国创建王健画室并陆续出版个人作品集: 《从中学到法国巴黎——王健的经历》 《王健素描人物作品——美术基础教学临摹范本》 《王健与美院考生素描作品》

  1977年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,十岁学画即天资聪慧,中学锋芒毕露,其习作即具有专业艺术学院水准。1999年赴法国蒙彼里埃国立美术学院深造,其间在法国举办个展,并参加法国南部蒙彼里埃大区现代绘画展,撒哈耶夫双年展。2003年学成回国创建王健画室并陆续出版个人作品集:
    《从中学到法国巴黎——王健的经历》
    《王健素描人物作品——美术基础教学临摹范本》
    《王健与美院考生素描作品》

    载誉中外的艺术家王健老师,自世界艺术家之都巴黎学成归来,驰骋在艺术的自由王国,以其独特教学理念,潇洒睿智的个人魅力深深吸引众多芊芊学子的全力追捧。
    其倾力打造的“王健画室”更是成为业内公认的国内一类艺术院校美术高考主要生源基地。
    锐意进取、与时俱进是王健老师不断实现艺术人生的追求目标。如今的王健画室为实现艺术院校的“预科班”的承诺,再次重拳出击与在京专业艺术院校强强联合,优势互补,打造了一只专业实力雄厚、专业强悍的超豪华的联合教育团队。以全方位视角、科学系统的教学体系,成为专业合格率100%的有力保障,是在京艺术高考艺术水准的风向标。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